🍯艾小月

我不是个特别特别的姑娘,我是个特别不特别的姑娘。

小白兔战胜大灰狼 伍【霍梅X刘云天】

💜520快乐。cp的世界也要过520呀。💜

因为实在太过讨厌gc和wxg,所以这一部分剧里基本事件和时间线都有更改。

双强设定,内容商战居多,且全是瞎编乱造,完全不懂商战,并且由于分了N次写完,拖拉的时间也比较长,有些我已经忘记当时的脑洞和灵感,所以可能…有些情节不太顺了。多多包涵❤️

霍梅设定大都是由于zl女士采访时候的一句话,“后来他就乖乖的服我了,因为我是智慧比他长,比他远嘛。”

‼️接受不了私设就不要继续看啦。🤪


【因为有车刚才被屏蔽了…把车放到微博了,想看的小可爱只能分两部分移步微博了。】



1.


在意就会有情绪。


——『我爱自由与逃离,你爱占有与控制,我们是猎人与猎物,玫瑰与夜莺。我们都太过了解彼此,也都有各自的固执与尊严,但我们还是不可阻挡的走到一起。因为爱,因为我们是彼此世界里唯一鲜活有色彩的人。既是最难在一起的人,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』


这是霍梅在成都收购西南快递期间,写在自己博客里的文字。当被刘云天看到的时候,已经是两人经历了地动山摇之后的决裂期了。


他从来不认为他在控制霍梅。他以为这是爱她,但这样的爱,会带来什么?过度控制带来的恐怕就会是背叛。


控制的背后,本来就只有背叛。

这是他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对霍梅这场背叛下的定义。


在刘云天自小就有的情感障碍上,他一向认为,爱既然会发生,也会消失。

而爱是活的,不是死的。花开了,就会凋谢。

他想,有没有永恒开放的花?有,那就是干花、塑料花、假的,那就不会凋谢了。真的东西,都不是永恒的。

他害怕失去永恒,控制就出现了。

他不懂,自由,才是爱的本质。一旦有了控制,就不再自由,爱恐怕也会慢慢消失。


——『爱只会让你温暖,让你快乐,让你充满力量,爱不可能伤害你。你说你被爱伤害了。不是的,爱不可能伤害你。伤害你的是你的控制,你的占有。』


他又打开电脑,重复着看霍梅博客上的东西。这是他从找不到霍梅开始重复最多的的事情。



2.


猎物也成为猎人。而猎人之间,谁更不小心,谁就有可能成为那个猎物。


“Vincent,你完全不像一个成功者。Come on……”

刘达把红酒杯递给刘云天,准备庆祝他们在全球经济危机下还能躲过一劫。


刘云天显然毫无兴致。手中最爱的红酒都不香了。沉默不语,步伐游移。


“我看远方失之交臂,远远不及那个女人给你带来的痛苦。”

刘达一副不戳中他心中最痛不罢休的架势。


“背叛,是不可饶恕的。”

刘云天已经尽量压抑心中的愤怒与痛苦。


“woo,这种事情,在咱们家族里还少吗?”

刘达的恶趣味在继续。


“那不一样!”

刘云天一直游离不定的眼神终于定焦到刘达身上,带着不怒自威的气场否定道。


“Love!”

刘达一歪头,同时用手势做了个“L”,一副了然于心又不甚了解的样子。


刘达一向对于堂哥都是带有恶趣味的调侃意味。但这次,他意识到,淡漠惯了,难得表露真实感情的Vincent恐怕要城门失守了。


全文请看微博吧。



*N&L:New life(全新的自己,全新的人生。早日与刘云天比肩而立的不负时光。)

评论(39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