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艾小月

我不是个特别特别的姑娘,我是个特别不特别的姑娘。

超短小甜点 刘云天的撒娇史【霍梅X刘云天】

除了第4个,其他都是我们家自己的事儿。瞎带入搞一下,文笔不好不喜勿喷。

第4个梗可以对比我之前写的《天下无良猫》里的刘云天让猫咪替他背黑锅发信息表白梗食用。



1.


霍梅蹲在刘霍霍面前和他做游戏唱儿歌。

霍霍突然双手捧起妈妈的脸,用特别无邪的眼神看着妈妈,无比认真又坚定的对妈妈说:

妈妈,你的眼睛里全是霍霍。❤️


刘云天在一边的沙发上听着,便放下电脑走了过来,半跪在霍霍旁边儿,把幸福导致的肉嘟嘟脸硬塞到霍霍和妈妈中间,深情的望着霍梅的眼睛,双手轻捧起还在霍霍小手中的霍梅的脸说,

明明都是我。


2.


冬日的杭州是很冷的,晚上霍梅谈完事情回到家已经很晚。

霍霍却还在跟爸爸腻着玩搭乐高的比赛,据说,谁赢了,就可以被妈妈哄睡。

霍霍用一个恐龙赢了刘云天辛苦拼搭的高楼大厦,评委自然是霍梅。


准备哄睡的时候,霍梅还是手脚冰凉。就用手握着霍霍的小脚丫,想取取暖。霍霍突然从枕头上爬起来,拉过妈妈的手一字一句的对妈妈说,

妈妈手凉。


霍梅以为他是要抗议了,结果霍霍握着妈妈的手放到身上又躺下了,继续说道,

霍霍给妈妈暖手。


躺在床另一侧的刘云天立马竖着耳朵蹭了过来,抓过霍梅的手就放到自己的胸膛上,

我的老婆,不用你暖手。


3.


刘云天将和霍霍拼好了的一些比较难的乐高,一一摆进玻璃展示柜,霍霍一直一直捣乱…

刘云天就大声对霍梅说:老婆你管管你儿子!

霍霍一叉腰扭头说:妈妈你管管你老公!


霍梅索性轰走了父子俩,自己收拾起乐高展示柜。

父子俩被轰去洗澡准备睡觉。

出来的时候一个两个都湿漉漉的,两个照顾不好对方的人都准备跑到霍梅面前告状。

正收拾到霍霍拆了的低龄乐高的时候,被走进玩具房准备告状的霍霍看到,操着一副不耐烦的口气对妈妈说:

妈妈你不要再玩了!都过了霍霍睡觉的时间了!快点过来哄霍霍睡觉!

霍梅一回头,刘云天靠在门边上一手拎着霍霍,表情那叫一个不耐烦,一边满脸堆笑的对霍梅说,

老婆不着急,今晚他输了,我把他送回儿童房,你只能哄我睡觉。


4.


刘云天回美国处理刘氏事务,每日暗戳戳的给霍梅发信息视频倾诉对老婆的思念之情。

正午时分,客栈正忙。霍梅看到刘云天来了信息,匆忙拿起手机一看,又是一条莫名其妙的信息:

sh imian 。


霍梅担心刘云天立马打回一个视频,刘云天一边接视频一边解领带。

霍梅揉着太阳穴担忧却又温柔的问,

怎么了吗?

一只手解衬衫纽扣,一只手对着镜头比了个飞吻。明明身体行为一早出卖了自己,嘴上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,

这是考题,你退步了霍梅。


这其实也就对刘云天这种跟着儿子才学会中国汉语拼音的n代华商来说新鲜好玩儿而已。🤷🏻‍♀️


睡眠和失眠就差一个u。

(论一个傲娇如何表达思念)


5.


刘云天总喜欢闻霍梅身上的味道。

所以出差快半个月才回家的刘云天一进门就窜到霍梅身上各种黏着,他说只有霍梅的味道能安抚他一身压力下的倦体。

于是,一个洁癖还要霍梅哄着去洗了澡。

洗了澡的刘云天迫不及待的把霍梅抱了个满怀,

老婆,你今天真好闻。

霍梅扳过刘云天嫩嫩的肉脸白了大白眼说,

我今天没洗澡。


6.


两个人一边吃早餐一边聊到以前工作的时候。

霍梅每日早晨都要给刘云天叫早、做早餐、准备衣服、汇报一日行程等助理工作。

霍梅突然瘪了瘪嘴,委屈巴巴地说,

刘云天你以前一定有很严重的起床气。

刘云天挑了下眉,轻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说,

我怎么有起床气了?

想了一下可能自己从前确实太过严肃和苛刻,

又说,

那我现在总没有了吧?

霍梅瞪大了眼睛,走进刘云天,弯下腰,用手捏住刘云天还在沉迷傲娇表情中的脸蛋,对着他的眼睛说,

你现在的起床气就是每天当你睁眼就要亲亲要抱抱还要再睡一会儿。

顺势钻到霍梅怀里的刘云天说:

那我们再去“睡”一会儿。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